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本馆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学院召开2022年图书工作委员会会议
时间:2022年05月09日 15:44    作者:     点击:

57午,2022年学院图书工作委员会会议在行政楼519会议室召开,副院长赵志诚、学院图书工作委员会委员及图书馆相关人员参加会议。

会上,图书馆负责学院图书馆2021年各项工作完成情况及2022年工作安排特别是资源建设工作进行了汇报,并对2021年的资源使用情况进行了认真分析。会议讨论并通过了2022年图书馆文献资源建设方案。参会委员围绕图书馆资源建设工作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赵志诚在总结发言中对图书馆资源建设工作提出指导意见:一是要充分认识图书资源的重要性,明确资源建设是图书馆的基础、核心工作,围绕学院中心工作完成各项工作任务;二是要认真把握图书资源建设的科学性,图书资源的建设要有选择性、可行性、针对性和应用性,要在有限的资源条件下做好资源建设工作,不断优化资源建设方案;三是要积极创新图书资源的服务,坚持创新永无止尽。同时,提出四点改进意见:一要进一步提高馆员服务意识和业务水平;二要培养、加强读者的文献检索意识;三要提升信息化服务水平,建设智能化、多层次服务体系;四要发挥资源和专业优势,提高精准服务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