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本馆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副院长武有祯深入图书馆调研座谈
时间:2022年05月23日 16:46    作者:     点击:

5月16日,副院长武有祯深入图书馆调研座谈,图书馆相关人员参加。

副院长武有祯座谈前实地查看了图书馆空间布局,对资源建设、服务功能和设备设施等情况进行了详细了解。座谈中,图书馆负责人对本年度重点工作进行了汇报,图书馆各部门负责人就实际工作情况进行交流。武有祯从四个方面与大家进行探讨,进一步梳理了图书馆的工作思路:一是要挖掘更多可利用资源,充分发挥现有图书资料、馆舍空间的作用;二是要深入教学科研一线,进一步提升服务能力;三是要进一步加强图书馆特色化、品牌化、校本化和资源收集多样化建设,形成特色馆藏及服务;四是要增强开放意识,借助产教融合、校企合作、同行业、社会组织机构的资源力量,进行资源共享。

最后,武有祯强调,图书馆作为教辅部门,在服务学校教学和科研方面具有重要作用,要持续加强资源建设,加大资源阅读推广,提高资源利用率,在助力学生成长、教师发展方面发挥更大作用,进一步推动校园文化建设,为建设特色鲜明区域一流的高水平应用型工业大学做出应有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