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本馆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图书馆3月工作月报
时间:2023年03月29日 17:58    作者:     点击:


根据学院《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工作方案(修订稿)》(太工党发【202258号)《关于报送审核评估工作月报的通知》文件要求,结合《图书馆审核评估自查自建工作实施方案》内容,图书馆紧密围绕教育部教育教学审核评估指标要求及学院、图书馆工作重点,进一步提高学院图书馆文献资源馆藏量,持续加强图书馆资源建设,力争达到生均纸质图书80册/生的指标要求。

按照《图书馆审核评估自查自建工作实施方案》中工作任务及要求,图书馆主要通过采购纸质资源及接收捐赠图书两种渠道不断增加纸质图书数量,本月工作完成情况如下:

1、3月,图书馆联合院学生工作部(学生部)工会团委及各职能部门开展“图书捐赠倡议”,号召全体师生踊跃捐赠图书收内容适合大学及以上程度读者利用、符合本校教学科研范围的图书以及正式出版物。

2、陆续完成捐赠图书的接收、数据加工、图书整理工作。2023年年初截至3月下旬,接收捐赠图书5500余册。

    3、积极筹划图书馆2023年纸质图书采购计划,探讨更加合理的采购方案,在有限经费的条件下,最大限度满足图书质量与数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