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本馆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尚唯科技报告资源服务系统试用通知
时间:2023年03月10日 16:09    作者:     点击:

 


访问地址http://bg.sunwayinfo.com.cn

使用方法网络IP段内直接访问,无账号密码

试用期限20233120231231

资源简介

科技报告是一种完整而真实反映科研机构或人员所从事科研活动的技术内容和经验的特种文献,详细记录了项目的流程规范、科研成果全过程,具有内容广泛、翔实、具体、完整、课题专深、技术含量高实用意义大特点,在科研立项、科学研究、科技查新、成果鉴定、项目评估、项目申报、科技创新中都有重要作用。

《尚唯科技报告资源服务系统》以美国国防部的AD报告、美国航空航天局的NASA报告、美国能源部的DE报告、美国商务部的PB报告为主,同时收录美国国家科学院、兰德公司、IBM公司、哥伦比亚大学等机构的报告。

数据分布:数理和化学、天文和地球科学、生物和医药卫生、农业、工业技术、航空航天、环境、军事、经济和社科。

收录数量:从1900年至今,能够获取题录430万条,全文365万篇,每年新增约3-5万份。

系统功能:包含主题分类、研究机构、科研项目、知识图谱、高级检索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