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本馆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尚唯产品样本数据库试用通知
时间:2023年03月10日 16:11    作者:     点击:


访问地址:http://gpd.sunwayinfo.com.cn

使用方法校内网络IP段内直接访问,无账号密码

试用期限:2023年3月1日至2023年12月31日

资源简介:

《尚唯产品样本数据库》是将大型生产制造企业生产的工业产品相关信息收录整理的数据库,内容包括企业、产品、选型、课程、课件、图纸、模型、标准、专利、论文等资源, 能够直观、简要地展现出产品的技术内涵和技术信息以及厂家情况,为产品技术发展动向或特征分析提供坚实的情报依据。在教学科研、产品选型、设计创新、成果转化、原材料采购、竞争情报、技术资料参考等方面都具有重要的价值和作用。

收录范围:收录全球知名大型工业企业的产品相关资源,包括世界机械500强、中国机械500强、《福布斯》全球上市公司2000强(工业类)、《财富》世界500强排行榜(工业类)中部分知名企业。

收录数量:2.5余万家企业,530余万件产品,450余万件产品样本,2000余万篇专利,13余万篇标准,其中80%的产品样本包含高价值的技术文档。根据国家统计局常用设备分类法进行分类。

系统功能:包含产品选项、成果转化、工程教学、设计创新、技术资料、产业链图谱专题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