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本馆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尚唯学位论文文献服务系统试用通知
时间:2023年03月10日 16:13    作者:     点击:


访问地址:http://lw.sunwayinfo.com.cn

使用方法:校内网络IP段内直接访问,无账号密码

试用期限:2023年3月1日至2023年12月31日

资源简介:

《尚唯学位论文文献服务系统》包含学士、硕士到博士各个层次的学位类别论文,覆盖全球各个地区的顶尖名校(主要集中在欧美地区);包括农业,应用科学,生物科学,通讯技术,地球和环境科学,教育学,工程学,健康科学,语言和文学,哲学、宗教和神学,心理学,基础科学,工商管理,经济学,社会科学,艺术等16个学科分类,涉及10万余名导师、540多个专业研究方向的国外大型学位论文全文数据库。

收录数量:从 1900 年至今的国外学位论文题录 115万余篇、全文107 万余篇。

收录地区:覆盖欧洲、北美洲、大洋洲、非洲、亚洲等地区,主要集中在欧美地区。

机构学校:目前收录 1300 多所国外顶级知名高校。

学位类型:学士、硕士、博士。

  检索字段:题录、作者、专业、导师、年代、摘要等字段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