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本馆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图书馆开展2024年纸质期刊征订工作
时间:2023年10月27日 21:40    作者:     点击:


图书馆作为学校的知识资源中心和学术服务中心,一直致力于提供优质的学术期刊资源,并积极开展期刊征订工作。为了满足广大师生的科研、学习需求,图书馆2024年纸质期刊征订工作如期开展。

面对今年教科研改革的不断深入推进,对纸质期刊的征订也提出了更高的要求,为此图书馆在期刊征订过程中严格执行流程、要求,广泛征求学院领导、各系部师生的意见。图书馆根据学院系部设置与学科发展情况,对照期刊征订目录反复甄选,通过采编部初步筛选,经资源建设小组讨论,优中选优,确定太原工业学院2024年纸质期刊征订目录。

今后,图书馆将根据广大师生的需求和建议,进一步完善学院的期刊资源征订计划,并积极寻找更多适合学院师生研究需求的优质资源。同时,图书馆将组织相关培训和宣传活动,提高学生教师对文献资源的了解和使用能力,促进学术研究水平的提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