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本馆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图书馆组织全体人员参加清廉大讲堂
时间:2023年10月26日 21:42    作者:     点击: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进一步加强党风廉政建设,推进全面从严治党走深走实,根据清廉学校建设的安排部署,1025日,机关党总支和教辅党总支邀请山西省委党校桑艳军教授作题为《加强党风廉政建设 推进全面从严治党》专题讲座,图书馆全体工作人员参加。

专题讲座紧密结合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全面从严治党的重要论述及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二十大报告中的重要讲话精神,从党的作风建设的基本内涵、加强党风廉政建设的重要性与紧迫性、坚定不移推进全面从严治党等三方面,就加强党风廉政建设、推进全面从严治党作了全面透彻的分析和阐述,内容丰富、深入浅出,具有很强的理论性、针对性和指导性,为广大党员、干部、群众上了一堂生动形象的廉政警示教育课,起到了以学正风的作用。

    会议要求,全体党员干部职工要一刻不停推进全面从严治党、驰而不息狠抓党风廉政建设,进一步增强纪法意识,严格执行党风廉政建设各项规定,坚守底线、不越红线,坚持原则、严格自律,自觉做到忠诚干净担当,为学院发展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