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本馆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山西传媒学院图书馆一行来我校图书馆调研交流
时间:2023年12月13日 18:05    作者:     点击:


12月12日,山西传媒学院图书馆柴菲副馆长带领馆内业务骨干一行5人来我校图书馆参观调研,图书馆负责人和相关工作人员热情接待座谈交流。

调研座谈中,图书馆负责人对山西传媒学院图书馆同仁的到访表示欢迎,双方分别介绍了各馆机构设置、馆员队伍日常管理基本情况。图书馆负责人对我校图书馆资源建设与服务、纸电资源利用、阅读推广与资源服务宣传活动等进行详细介绍,双方围绕资源利用、文献采购、学科服务等方面展开深入讨论。座谈交流紧扣业务实践,共同探索提升业务服务效率效能的有效途径

座谈后,调研团队实地参观了我校图书馆各阅览学习区域、密集书库和党建思政专题图书展览等,并就图书馆的馆藏布局、空间利用和文化氛围建设等进行交流。

图书馆将充分吸收学习兄弟院校图书馆的优势经验,互学互鉴,团结协作,以更加开放创新的思维、更加求真务实的作风、更加扎实有力的举措,在服务教学科研上发挥更大作用,进一步提升师生满意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