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本馆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图书馆举办阅读分享交流会
时间:2023年12月18日 16:53    作者:     点击:

为进一步提高同学们的阅读兴趣,提升阅读素养,丰富校园文化生活,12月17日,图书馆在209举办阅读分享交流会,各年级60名学生参与分享交流,相聚于阅读,相约于书海。

活动前期,报名同学通过抽取盲盒的方式选取阅读书籍,经过两周的认真阅读,以音频或文字的方式朗读、记录自己的阅读感受与体会。交流中,大家分享了《爱上你的学校》《我与地坛》《断舍离》等书籍,激情洋溢地介绍书中精彩内容,并结合自己的学习、生活畅谈感悟与收获,读者间相互交流,沉浸书香,同醉经典。

通过本次活动,大家以书为趣、以书结友,体验了阅读的乐趣、收获了阅读的精神硕果。今后,图书馆将不断创新阅读活动方式,扩大阅读的行动影响力及辐射范围,让更多的学生参与阅读、爱上阅读,成为终身阅读的践行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