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本馆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研途相伴、静候佳音”--图书馆开展考研送祝福活动
时间:2023年12月20日 18:06    作者:     点击:

 


2024年研究生入学考试已经进入倒计时,12月11日至20日,图书馆开展“研途相伴、静候佳音”考研送祝福活动,为考研莘莘学子送上深情祝福700余名学生参与活动

12月11日17日期间,图书馆向全院学生征集考研祝福,同学们彩纸上书写愿你的不懈努力,化为成功的动力,乘风破浪,迎接美好的未来”“祝愿在考研的道路上,坚定内心,勇往直前,迎接属于你自己的辉煌时刻。”等美好祝福,并折叠成千纸鹤爱心等形状向考研学生传递祝愿与期待18日至20日,图书馆图书服务中心学生分时段向馆内备考同学送上最暖心的上岸祝福,以暖心寄语传递温暖,期盼着每一位考研学子在考试中能够取得理想的成绩!

希望每位考生以更加良好的精神状态和饱满的热情投入到考研冲刺中,以昂扬的斗志走向考场,书写美好未来的答卷。期待的结果定会迎着光而来,祝愿同学们考研顺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