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本馆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图书馆党支部开展“元旦、春节” 节前廉政警示教育
时间:2023年12月29日 18:02    作者:     点击:


元旦、春节假期将至,为进一步严明纪律,发挥典型案例震慑效应,警示教育党员干部严守纪律底线,驰而不息纠治“四风”,推动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化风成俗。12月29日,图书馆党支部开展“元旦、春节”节前廉政警示教育。

会上,支部书记领学习了《关于持续做好2024年元旦春节期间正风肃纪工作的通知》,集中学习了《省纪委监委公开通报5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问题典型案例》,结合图书馆工作实际,重点就违纪问题的典型案例进行剖析,研判案发规律,深挖问题根源,切实起到“以案促改、以案为鉴、警钟长鸣”的警示和教育效果。

会议强调,全体党员要深入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和实施细则,进一步树牢规矩意识、纪律意识,弘扬优良作风,严守作风底线和道德底线,自觉抵制各种不正之风,自觉净化“八小时以外”社交圈、生活圈,不断筑牢廉政思想防线,切实做好节日期间党风廉政建设,驰而不息纠治“四风”,确保文明过节、节俭过节、廉洁过节。